希望大家都能去更多的地方,爱更多的人!

【卓木】关于在一起的一切


短篇速打,私设小屋情节结束三年后,部分细节略有修改。

 

落樱TV《拾伍问》节目录制现场

 

主持人:非常荣幸本次节目能够邀请到卓木集团创始人卓子瑜先生和木子小姐来到我们的节目现场,大家掌声欢迎!

卓子瑜:Hello,大家好,我是卓子瑜,叫我卓总就好。

木子:大家好,我是木子,可以叫我木。

卓子瑜:不行,木是我叫的。

木子:(笑)那大家叫我木木就可以。

主持人:(节目没开始为什么就感觉被秀了……)众所周知,卓木集团于短短三年时间内在国内市场脱颖而出成为一匹黑马,并且今后将逐步走出国门步入海外市场,与此同时,同集团发展相对应的,卓子瑜先生与木子小姐的感情也被大家广为传颂,那么今天我们就用十五个问题来真正了解卓子瑜先生和木子小姐感情背后的故事。

 

01


主持人:卓总和木木对对方的第一印象分别是什么?

卓子瑜:第一印象嘛,记不太清了,总感觉和木在一起有一辈子那么长了(笑),第一印象应该是觉得木很特别很温柔很可爱,很有好感。

木子:第一印象是老卓在lovinhouse的所有人里是个特别的存在,能开公司会打游戏,每天很忙但又会挤出时间健身打篮球,看起来很不拘小节但又会细心照顾到每一个人,对朋友很好很温柔,不太了解的时候总感觉是个既矛盾又特别的人。

卓子瑜:哇!原来木你一开始对我印象就这么好啊!

木子:(脸红)嗯。

 

02


主持人:之后大概是怎么产生交集的?

卓子瑜:之前一直属于有好感的阶段,真正开始有交集大概就是抽到牌和木一对后,有一晚我应酬喝多了,原本想叫个朋友来接我的,鬼使神差就给木打过去了。我原来以为木会拒绝的,或是叫别人一起来帮忙,迷迷糊糊地就听到木在电话那边软软地答应了。当我上了车木给我系上安全带时,突然就感觉被什么击中了。

木子:我大概也是那个时候,在老卓对我说了那句“你头发一直都这么软吗”之后。

卓子瑜:(眼睛一亮)

 

03


主持人:那这次之后对对方的印象有没有什么改变?

木子:有的,之前一直感觉老卓是那种光鲜亮丽无所不能的人,那天晚上感觉到他其实也是个普通的人,也会一样地需要有人陪伴,需要有人在他需要的时候陪在他身边。

卓子瑜:我那天晚上喝多了,没想那么多,但就是觉得如果每次应酬喝多了,来接我的都是木就好了。(看向木)

木子:(脸红)

 

04


主持人:两人关系在这次之后有没有什么变化?会不会感觉相处不太自在?

卓子瑜:不会,我还蛮享受在这之后相处的每一天的。变化就是,慢慢的我发现我每天醒来第一件事就是在想木现在在干什么,每天回到小屋第一件事也是寻找木的身影。

木子:有一点不太自在,但也许更多是害羞,毕竟那晚老卓喝醉了我可没醉。变化应该是我对老卓的关注明显增多了。

 

05


主持人:可以确定大概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对方的吗?

卓子瑜:不太能确定,好像没有一个特定的时间,在那晚之后就发现好像早就情根深种了,只是自己没察觉而已。

木子:我可能和老卓差不多吧,也许早就喜欢上了,但我完全确定应该是那次出差,第一次发现可以这么想念一个人。

卓子瑜:木那次出差我也是,第一次发现思念可以这么煎熬。

 

06


主持人:我记得卓总之前一直说最喜欢玩的游戏是真心话大冒险,对吗?那木木最喜欢的游戏是什么呢?

卓子瑜:对,那晚记忆其实特别美好,夏夜的风和月,心里一直想到夏目漱石的那句“今晚夜色真美”,于是趁机对木告白了,所以最喜欢那个游戏。

木子:不知道算不算,我最喜欢的是鬼屋那次,因为我本身胆子就很小,但老卓一直牵着我,知道他在身边我就不怕了。

卓子瑜:那下次我们再去次鬼屋吧!

木子:(瞪)

 

07


主持人:两位在落樱小屋期间最难忘的旅行经历是哪一次呢?

卓子瑜:没有哪次特别的,只要有木我都很难忘。

木子:我也是,对我来说只有老卓在或不在两种旅行。

 

08


主持人:那能想象生命中没有对方吗?

卓子瑜:不能,因为木就是我的生命。

木子:不能,因为没有老卓我的生命不完整。

 

09


主持人:众所周知二位感情一直非常好,但情侣之间相处不可避免会存在摩擦,之前有存在过什么比较大的摩擦或误会吗?

卓子瑜:我没有,我一直很相信木,但我检讨,我有一次让木伤心了很久。木本身就是敏感细腻的人,她很容易察觉到。

木子:有,那段时间我真的非常难过,甚至难过到开始质疑起自己,是不是自己不够好不够优秀,那段时间对我人生来说真的很压抑很痛苦。

卓子瑜:木,对不起,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一开始就该和你解释清楚,对不起。

木子:没事啦,都过去了,再说你后来也都和我说清楚了。

卓子瑜:那不一样,我舍不得木难过,我希望你在认识我之后每一天都是快乐的没有烦恼的,如果有的话,那一定是我做的不够好。

 

10


主持人:那在那次误会产生后二位是怎么解决的?

卓子瑜:我和木道歉了也说清楚了,那次和她正式告白了。

木子:我选择相信老卓。

 

11


主持人:比较好奇卓总的告白细节?

卓子瑜:其实在那次正式告白后还有一次正式告白,但第二次就是直接求婚了。第一次告白是在平安夜,我其实不想那么仓促的,但在餐厅见到木的时候我发现我憋不住了,一切思念和感情仿佛岩浆般炽热并且喷涌而出,所以我直接告白了。我印象特别深刻,那天是初雪,我一直有个愿望,就是和喜欢的人一起看一场初雪并且走到最后,因为这样就可以一起白头。

木子:其实在那次告白之前我就一直在踌躇要怎么对待我和老卓的感情,但那天他告白后,我的一切踌躇瞬间消失了,我知道这辈子就是他了。那天很开心的就是,和他一起看到了那年冬天的初雪,和他一起走到白了头。

 

12


主持人:告白之后卓总又是怎么求婚的?有没有一些细节和我们分享呢?

卓子瑜:这个我先答。和木正式确定关系后我就立马到国外去处理一些事情,想着早些处理好就能早些回来见到木。在国外办事的时候偶尔去到一个小岛见到一片海域,就觉得木肯定会很喜欢。事情一办完后就回国和木求婚,当时是在春天,天气比较暖和,整座城市的樱花都开了。那天是周末,我带木出去玩,到了傍晚带她去了一个开满樱花的游乐园。一开始游乐园还挺热闹的,木没察觉出什么,等天黑了游乐园的灯全亮了起来,木问我为什么大家都不见了,我拉着她上了摩天轮,摩天轮到了最高点的时候,我跪下和木求婚。之后婚礼是在那个小岛上举行的,木很喜欢那个岛,我们在那里住了蛮久。

木子:对,那一天我是真的没有察觉到有什么不对,后来看人都不见了我还拉着卓问他。他在摩天轮上和我告白的时候,我感觉整个人就像喝醉了一样,晕乎乎的,一直到后来卓给我戴上戒指才缓过来“啊,老卓和我求婚了!”这样。

 

13


主持人:看来卓总真的是个很浪漫的人啊,想问问求婚成功后两位心里有什么感受吗?

卓子瑜:感受就是木从此和我再也不会分开,完整地成为我生命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木子:可能由于女孩子爱浪漫的天性,我当时的重点就是,老卓好浪漫!直到第二天才缓过来些,想着我和老卓终于走到了一起。

 

14


主持人:二位真的非常幸福啊!看得出卓总和木木都是天性烂漫的人,那请问下对方有什么比较戳你的小细节吗?

木子:我先来说吧。之前一开始认为老卓是个既矛盾又特别的人,后来相处后发现他在我面前其实特别反差萌,在别人面前很高冷,让别人叫他卓总,在我面前就老是和我各种撒娇,想和我时刻腻在一起。一下班一出差回来就往家里跑,周末和节假日也老带我出去旅行,说要带我走过世界每个角落(笑)。还有就是没在一起之前,他老是一找到机会就各种认真表白(笑)。

卓子瑜:木戳我的细节好多,几乎每个细节都是,随便说下吧。木真的是个特别善良特别值得爱的女孩,对每个人都特别真诚体贴,即使自己难过也会强打精神安慰别人。我很幸运能和这么好的女孩在一起,也很庆幸以后都有我在她身边保护她,让她每天都很快乐,不用再去经历那些痛苦难捱的时候。️

 

15


主持人:好了,接下来最后一个问题啦,让我来问出观众朋友们的心声,请问卓总和木木接下来对未来有什么打算呢?家庭事业方面都可以。(意有所指)

卓子瑜:(深思)嗯,家庭方面,我希望木早点给我生个小木木。事业的话就开心就好,反正现在也不缺钱花了。

木子:(瞪卓子瑜)事业方面我和卓一样,家庭的话就看情况吧。(脸红)

 

16


主持人:好的,十五个问题结束,我们也了解了不少卓总和木木感情背后的故事,两位真是非常幸福般配的一对。那么本次节目就到此结束,希望卓总和木木感情事业一切顺利,早日给我们带来好消息。

卓子瑜:会的。

木子:下次再见哦!

 

——分割线——

 

冲动以访谈形式写下这篇文,一是希望借助自己的想象能让老卓和木木的形象更饱满,写完自己看了恍惚就感觉也许他们也存在在另一个平行世界里,二是卑微地自己给自己造糖吃,毕竟游戏更到这,下一步怎么走还是lh主创说了算(无奈)。


评论 ( 1 )
热度 ( 4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日飞行 | Powered by LOFTER